城市中的孤岛,温暖的时光机~

每一个女神,都过的很认真

大黄临时接到通知要去北京出差,八点就要从学校出发,我怕他会迟到,只好让他先走,自己走河边散步再乘地铁。
大黄每天八点上班,我比他晚了足足一小时,所以往常的日子总是很充裕,吃了早饭就走,到了办公室才会仔细化化眉眼。
今天不赶时间,索性在家里磨蹭了很久,给头发吹造型,化了谈妆,抹了好看的口红和香水,试了两套衣服,最终确定走朋克风,戴好耳钉和围巾,挑一个合适的包包,这才出门去。今天的阳光格外好,天空一层不染像水洗过的蓝衣裳,尽管倒春寒还未离去,我却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深深暖意。
到达公司的时候已经开始做晨操了,我从门口进去时竟然引起了同事的目光,都说我今天比较特别。
下班时与大黄一起回家,他竟也用异样的目光打量着找,悄悄在我耳边说一句"你好美",获得满心的欢喜。
原来,每一个女神都过得很认真。
当然,我从来都不主张女人要迎合男人的审美和品味。但事实上,人的外在美果然是与幸福感有着直接的关系。
难道你不觉得,仪态大方挺胸扬眉露齿微笑含情脉脉步步生风的你,有着无以名状的自信与快乐吗?
我们总说,日子是一个七天接着七天。我们等上班等下班,我们乏味无聊我们重来往覆,把每天过成了一天。
生活有很多种方式,而最好的不外乎热爱生活,拥抱每一天的美好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苏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