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中的孤岛,温暖的时光机~

他说,当你攀上悬崖的那一刻,你回眸的一笑,多像清澈湖水,阳光洒下来,明媚一如花都开好了的春天。

 他说,从那个浅浅的笑容开始,你就深深地打动着我,我决心要保护你,也希望我能有机会住进你心里。 

他说,你说你要去新安江看油菜花,我从杭州骑行二百公里,在那花的海洋里与你邂逅。

 他说,花期有约人未至,那个站在桥上的人应该是你,虽然你不在,可在我的脑海里,你一直是那最美丽的风景。 

他说,那么多的美女又与我何干呢,你脸上不需要有花,只要带上那浅浅的笑容,便明媚了整个春天。

 他说,当我迷失在山涧里的时候,我听到小溪潺潺的流水声,就好似你在对我说加油。 

他说,那个长长的山洞里,死一般的沉寂,我和他讲了一个故事,他答应我为我守护秘密。除非,那个带着浅浅笑容诗一样的女子来到这里,就把这个秘密说给她听。

 他说,山里的明月如钩,满天星斗闪烁,而你就是我心中最亮的北斗星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苏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