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中的孤岛,温暖的时光机~

好身材和自己的幸福感是有直接的关系的

最近有点烦,新年开始,同事MM说了一句话,戳到我想吐血,竟然是:你胖了好多!

天呐!简直就是噩梦。

我当然相信,这绝对是赤裸裸的嫉妒,可还是立马跑到镜子前左照右看。

毕竟,这个为瘦子设计的世界,胖子是没有未来的。

 

三月春光如许,早已是花红柳绿。

可倒春寒时来时退,大衣总是脱不下来,

漫长又乏味的冬天真是过腻了,

不过最冷的时间段已经过去,剩下的日子只待气温慢慢爬升了。

终于可以不再裹着袄,过上露腰晒腿的日子了。

 

就在气温一天比一天高的时候,发现储藏了一冬的脂肪不知不觉开始全身垒窝,牛仔裤越穿越紧了,蹲下来的时候还得小心裤子别开线了,袖子越来越小了,蹲下来穿鞋的时候肚皮与大腿之间隔着的不是衣服,而是一个温暖的游泳圈,连双下巴都出来了。

就在上称的那一刻,吓得赶紧跳下来了,5斤啊,足足5斤,是猪肉的话,足足有一大盆,应该可以吃一个星期了。

然后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,开始说:你胖了好多。

我真的相信这个为瘦子设计的世界,胖子是没有未来的。

可这根本就是屁话啊,胖子连现在都没有,哪来的未来。

胖子沉默是错、呼吸是错、存在都是错。别安慰自己我长得还不错,只是胖。

 

当然了,鸡汤也有喝不下去的时候~~

所以我也多次试图超越胖瘦这件事,但最终发现最好的超越方式就是先瘦下来,才有资格藐视世俗审美。否则,一个胖子,反抗起来好心酸。

所以,我开始讨教闺蜜的减肥经,她竟然傲娇的和我说,这就是命,不用减肥,从小如此。

你看,瘦子就是那么屌!我必须得瘦,才能底气十足地耍刻薄。

有的男人会说,女人还是不要太瘦,丰满一点才好看,有肉感的女人抱起来才舒服。

这应该是男人骗女人最经典的一个谎话。有肉感并不等于胖,丰满也不等于胖,男人喜欢的是前凸后翘,有前有后的丰满女人,而不是满身肥肉水桶腰的女人。

 

当然,我们从来都不主张女人要迎合男人的品位和审美。

但事实上,拥有好身材的你走在路上抬头挺胸含齿微笑风情脉脉,不觉得满满的自信?

可以说,好身材和自己的幸福感是有直接的关系的。所以保持好身材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呀!

 

可减肥真是个心累的活儿,天呐,简直就是心病,

不但要迈开腿,还得要管住嘴,有那么多个瞬间,想吃肉想到心酸。

关键是,减减减,却一直不见瘦下来。

闺蜜说:好啦,不要拿喝凉水都会胖这样的话来搪塞自己啦。芙蓉姐姐都瘦到不到一百斤了,你还好意思胖下去吗。

你会减不下来,是因为你不够努力。

 

也是,工作繁忙,又没有时间天天上瑜珈馆,也不能早起去跑步,在美食与运动面前就更不用说了。

想想自己没长这5斤肉肉之前的样子。

也不想再拿理由来搪塞自己。所有胖子(尽管我还算不上)自控力都超弱,都是玻璃心,都是借口大王,还特别怜惜自己。

自己长的肉还得靠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给他减下去,来一场华丽的蜕变。

 

知乎上看到的鸡汤,分享一下:

胖子可以成为一种安慰,瘦子也可以成为一种偏执——胖与瘦,只是问题的表面。也许我们讨厌的并不是肥胖,而是我们那根本不是出于饥饿的食欲、能够以任何形式实现的贪婪、毫无自控能力的懒惰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苏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