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中的孤岛,温暖的时光机~

没有什么比真诚和信任更可贵~

上周六的中午,我正在参加一场婚礼,吃饭的时候有位淘宝买家在店铺内(蜂迷小食部)下单了半斤小鱼干和一斤蜂蜜。这是5月16日卖出第一单后的第一位自然搜索入店并下单的买家,当时那个激动啊~~~
然而不巧的是,20斤小鱼干已经全部售完,货刚从家里发出。顾客说周二中午老乡到家里相聚要烧家乡的菜品,希望能尽快发货。
我因为激动不想让第一单生意就黄了,就硬着头皮答应今天没有问题。婚礼结束后,顶着37度的烈日骑着小电驴到处找小鱼干,永辉,丹尼斯,沃尔玛,大商,都没有货,后来去海鲜市场竟然搬迁了,农贸市场有些货,但是和家里的味道完全不一样,转了几个小时,无奈只好打电话让家里帮忙寄出去,爸妈正在装修家里的房子,也只好放下手上的工作。
乡下只能寄邮政,邮政的速度当然比不上其他的主流快递,于是我一天查好几次物流动态,甚至到晚上做梦都是这个,生怕物流太慢,耽误客户,影响用户体验。军哥笑我没出息,不知道第一次当客服是不是都是这种忐忑的心情。
今天客户收到蜂蜜和小鱼干,发来晚上青椒炒鱼干的图片,说和在老家吃的味道一模一样,给了我大大的一个赞,并表示下次还会回购。
近期很多收到蜂蜜和小鱼干的朋友都反馈说宝贝特别好,忽然觉得,真正能使我高兴的,并不是销售产品,而是在这个过程中,回报信任和期待。谢谢大家的信任支持~~

〈淘宝店:蜂迷小食部〉

评论

© 苏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