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中的孤岛,温暖的时光机~

没有女人因为买买买倾家荡产,却有很多女人因为省省省人财两空

生活中,我们总是有做不完的工作

吐不完的怨气,减不完的肥

草不完的大爷,骂不完的SB,坑不完的爹

唯一解气的就是买买买

 

男人总说,女人就喜欢任性,无理取闹不讲道理

谁说的?看我就轻言细语地说:

我最近看中了一套兰蔻牌的化妆品

有点肉痛所以一直没下定决心

希望你近期不要惹我,不然,你懂的。

家里不是有一大堆化妆品了吗?干嘛老是买啊

“因为,我高兴呀!”

再说了,总比我心情不好时有什么摔什么强吧

虽然买买买没那么解气,但是真的省钱多了(*☻-☻*)

(有一次气极了,把手边的两个手机一个iPad一个笔记本都给砸了~~)

 

俗话说得好: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有女人的地方就有买买买。

这和有些人一旦不开心了就想狂吃东西,想一醉方休,在心理上是相通的。

 

01 / 自我升级,买买买

 

咬着牙买了一套一千多的春装裙子

正要美美的穿着出门的时候

突然想到,总不能穿着淘宝爆款的鞋子去配吧

发型好像也不合适呀

然后,又去买了大牌的鞋子重新做了个发型

朋友们都连连称赞,越来越有气质了

 

很少有人会把好东西扔掉

最后的结果通常是用买买买来更换其他东西

所以,别再以为买买买只是得到了一件商品

其实它还隐含了一种生活方式

为的是得到更好的自己

 

02 / 老婆很生气,买买买

 

闺蜜说,陪着老公去找酒店

脚都起泡了还没定下来

臭脾气上来,正要大发雷霆

老公立马说,我给你买了新包包

不是一个,是三个,两个妈都有

闺蜜顿时像吃了灵丹妙药似的立马熄火

真是人生短短几个秋啊,不买不罢休

 

03 / 春天怎么能没有新装,买买买

 

春天来了,朋友圈里又是一大波美照来袭

樱花、桃花、杨柳依依

怎么能没有仙仙的裙子和小牛仔呢

太阳那么大,没有眼镜没有草帽怎么遮阳

风景那么美,怎么能没有好看的运动服和运动鞋

有人说,你有啊,衣橱里那么多

那怎么行,新年当然要新气象

过时的东西怎么配得上这崭新的春天呢

你看,女人就是这么难伺侯,买买买


04 /  闺蜜都买了,买买买

 

卧在沙发里刷朋友圈

看到久不联系的朋友身穿仙仙的迷你裙

真是太好看!也不知道我穿上效果怎么样

男人立马就问,好看,不知道有没有男朋友

你看,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怎么都没法在一条线上

然后立马打开了淘宝,搜同款

果然有,好吧,买买买

别人都买了,我怎么可以没有

所以,如果你的女朋友有一个非常败家的闺蜜

希望你自求多福


05 / 人生太无聊了,买买买

 

已经到了十二点,眼皮都快要合上了

可还是还是舍不得这块发光的屏

可到头来,什么也没买

第二天顶着熊猫眼还乐此不彼

其实,比起花钱,相信大家更喜欢的是淘

纯粹娱乐和打发时间

这就好比很多女人花了一个下午逛街

脚后跟都磨破了,但却一件东西都没买

因为我们享受的是买买买的过程

而不是买买买的结果


06 / 失恋伐开心,买买买

 

朋友说和男朋友吵架了不开心

天生嘴笨啊不会安慰人,只好约了晚上去逛街

可见到她的时候

生龙活虎的哪里像是有不开心的样子

挑起衣服来也是超级麻利

临走的时候她竟说

原来能治愈心伤的是一件衣服

如果一件不够,那就来两件


你看,是谁说金钱买不到快乐的~~

如果连买买买都不可以,我想很多人会得抑郁症


07 / 迎接大姨妈,买买买

 

大姨妈要来的那几天,浑身各种不爽

最能够调节情绪的,就是买买买

如果需要找出个为什么的话

就是“买买买”能够让我好受一些

这简直是种再健康不过的发泄方式


08  买买买=幸福

 

无数的心灵鸡汤试图告诉我们:

金钱不是万能的,它买不来健康,买不来幸福

真特么放P!

现在看个病这么贵,穷人都快生不起病了

你TM给我说金钱买不来健康?

而研究也证实,金钱可以买到幸福


英国哥伦比亚大学做过一项实验

购物的确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幸福感

这种幸福感可以持续数周到数月

而且要比从生活经历带来的快乐更持久

因为生活经历虽然提供了强烈的感官刺激

但最终会被淡忘

而实物会让人回忆起初次得到时的感觉

 

购买某物或者经历某事可以点燃幸福的渴望

 

就像你虽然未能忘记失恋时的痛苦

但每次打开衣柜看到那件你最爱的连衣裙时

仍然能露出开心的微笑。

至于为什么,这根本就不需要理由!!!


我花的自己的钱想买就买了,请问还要原因吗?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苏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